close

2019.04.09

這次是為了老公生日所以又來吃屋馬了

今天吃的是國安店 店裡面的環境很寬敞

我們是訂12點 來的時候門口還沒什麼人

 

在等待的時候 服務生會拿一杯冰茶給我們喝

很快就帶我們入座了

我臉皮很薄不敢拍室內環境

 

    

  

 

一入座 服務生就會幫你到上一碗熱熱的雞湯

   

  

 

 

我們選擇了1980的伊比利豬套餐

 

                   

   

    

   

     

   

 

紅色的是特調可爾必思 壽星獨享 我沒喝  

白色的事附餐的可爾必思  可以選有氣泡或沒氣泡  我是選沒氣泡的

味道還滿濃的  服務生說 太濃或太淡都可以調

 

  

第一道 是屋馬主廚沙拉  我們選日式胡麻醬

他的醬料應該是自己調味的  芝麻醬的味道滿重

開胃好吃

旁邊的是韓式泡菜 包豬五花還不錯吃

下面的生菜可以無限續  我們幾乎沒有吃道生菜   他的沙拉太大盤了

 

   

肉送上來會用這種三層架裝   才不會佔桌子的空間

第一盤是原塊伊比利

伊比利豬的油脂很豐富  口感很好

 

 

 

 

這個應該是 伊比利扇子肉

吃起來很像 松阪豬 而且還不是很好咬的那種

可能我不太會烤吧

 

 

 

 

良作究好豬五花

就是一班的豬五花  包泡菜好吃  沒有臭豬味

 

   

     

呷片櫻桃鴨

吃起來很像宜蘭當代的鴨胸 很嫩 不會一烤就散

很好吃不能烤太熟  7 8 分差不多

 

 

 

伊比利松坂豚

他送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說 豬肉要烤全熟喔

我發現我烤全熟害了這個伊比利豬阿

他大概是烤 8 9分熟

肉才會鮮嫩 不乾柴 有油脂得感覺

烤太熟就會開始咬不動了

   

  

伊比利雪花豬梅花

這是今天第一名好吃 

我一開始的時候 聽了服務生的話 烤全熟  因為他烤一陣子 肉都還是有點紅  所以就烤太熟 導致前幾片都很難咬

後來我烤8 9 分熟 才知道他是多麼的好吃

他中間有筋的地方也入口即化  吃起來已經不像豬肉 像牛肉了 

 

 

 

   

   

 

   

海鮮類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烤  

他還會幫忙去殼

 

 

 

  

 

 

 

結論:

一般來說會加點海鮮我們沒加點怕吃太飽

他還會有每日的特價肉品  今天是牛舌+扇子肉 299 我們沒加點怕太飽

吃完之後是滿足的8 9分飽 讓我飽到晚上8點都不餓

肉質也很不錯 沒有臭豬味 口感也很好 

服務生也會一直巡邏 換網子 態度非常的好

前幾年有吃過一次忘記是哪家分店了  滿幾的 但是這間國安店 很寬敞

以後有機會  應該還是會訂這間吃吧

 

 

 

 

 

arrow
arrow

    kilo9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