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30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長榮鳳凰的北京烤鴨 5 折  NT$2,300+10%   5 折,但是加上原價的服務費

所以我立馬訂了晚上的7:30,他只有兩個時段可以選,5:30 跟7:30

我老公還約了我公婆,讓我壓力很大,不好吃怎麼辦

 

這天到的時候,餐廳裡的人很少,應該是因為這天的長榮自助餐也5折,大家都去吃了

一開始我打電話訂的時候就說了訂一隻鴨,他有給我菜單,但是我忘了拍

 

一隻烤鴨的套餐定位在5人份,但是我覺得

 

 

 

一到桌上就有放這些配料,由左到右是 最左邊的白色的碗是醃百香果片,黑色的碗是蜜芋頭

在來是蔥,小黃瓜,糖

下面那一碗黑黑的是甜麵醬

 

醃百香果片跟蜜芋頭好像是送的,結帳的時候沒注意

雖然是送的但是吃起來不敷衍,

醃百香果片雖然很酸,但是滿好吃的,我婆婆很喜歡

蜜芋頭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是味到有進去,而且煮得夠軟

 

 

 

 

 

 

第一道是 蘿蔓香蘋川味鴨鬆

這道菜抄得很香,裡面有蘋果,西洋芹,紅蘿蔔等等,配著生菜吃,得開胃

生菜不夠都可以續,但是這道菜就是‧‧‧‧‧

少少的........

 

 

第二道  北京烤鴨梅干窩窩頭

這道菜的重點是梅干菜吧,而且也不能說是菜,應該說是梅干削削,我想應該是因為要讓他夾在裡面的關係吧

裡面的鴨削削存在感很微弱

窩窩頭是炸的,搭配梅干鴨削削其實不錯吃,他的梅干鴨削削應該是先拿去炸的,吃起來脆脆的

包在麵包裡面還不錯,但是窩窩頭很不夠吃,梅干鴨削削就剩下很多

 

 

 

 

 

 

 

 

 

 

 

 

 

第三道 北京片皮鴨(荷葉餅、芝麻燒餅、砂糖、大蔥、黃瓜、甜麵醬)

接著重頭戲烤鴨本人出現了

他會先把鴨脖子最脆的部份切下來讓你沾糖吃,我沒拍到,因為我公公立刻吃了

接著就是片鴨秀,一旁會有小姐解說

 

 

 

片完之後他會先示範包一次,之後的都要自已來,

那一隻鴨切完剩這樣,剩下的鴨肉呢????

我不覺得前面那些像削削的東西就是他其他的肉

或許應該來個三杯鴨架之類的東西

鴨本人吃起來皮有點脆,但是晶英的更脆

肉質不錯,滿嫩的

 

芝麻燒餅吃起來有點QQ 的,鴨肉包在裡面口感再加上脆脆的小黃瓜,跟他們的甜麵醬

搭起來,好吃,而且芝麻燒餅不會很乾哦

 

荷葉餅夾鴨肉,他的荷葉餅比較厚一點點,他建議是一片包2片鴨肉,

這個經典的菜色,當會想一片接一片

我老公問他說可以加購荷葉餅嗎,他說一片20

我應沒聽錯吧,一片........

 

 

 

 

最後是 北京烤鴨濃湯

我們最傻眼的就是這道菜了,裡面什麼都沒有

也不濃郁,起碼裡面也放一些鴨架骨,或大白菜吧

但是什麼都沒有,我公婆也只喝了一碗就不喝了......

味道嗎,我只能說鴨的香氣很淡,可能是喝過晶英的

那才叫濃湯吧

 

 

 

 

 

吃完後我們有很大的疑問是,剩下的鴨去哪了!!!!!!

我們吃的這餐鴨並不多,而且他切完之後明明還有鴨肉在上面的

也沒出現在湯裡面,其他道的鴨也很不多

而且 荷葉餅 ​​​​​​​應該要給10片吧

 

我想他的餐點好像是適合2~3人吃的吧,太少了,而且原價還要2300,

我寧願加點錢去吃晶英

​​​​​​​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o9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